欲山行

我有写出世界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韩戴七夕搞事-13:14】黑与白

七夕极限搞事

主题词“心跳”

不好意思啊lo主单身

类似于战狼2的设定

标题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系列

没什么逻辑可言

ooc到天际

没错我就是八百万只里突然出现的野图!!!

emmmm这只野图脆皮

——————————————————————————————

“哒哒哒哒哒”

黑棕的AK-47喷出炙热的火焰,野外的空旷使原本就噪的AK更加肆无忌惮,不断有人倒下去又不断有新人补充上来,一茬接着一茬,每个人都眼睛发红,像被禁锢已久刚放出来的猛兽,嘶吼着向敌方阵营开枪,子弹以610 米/秒的初速度排着队从枪管射出,鲜血飞溅出来,把天地染成粘稠的暗红色,滚烫无比。

是黑帮火拼。

戴妍琦努力蜷起自己的身子,以厘米为计量单位的往远离火拼地点的大石头挪,只要躲到那块石头后面,她基本上就可以算是逃离险境,保住生命安全了。

然而事实却并不尽如人意。

子弹在头顶“嗖——”的掠过,射在远处的树上,打落了大片树叶,四下里至少有十几颗飞窜的流弹破风驰骋,几乎是擦着戴妍琦的皮肤过去的,只要敢乱动,躲在草丛里的戴妍琦必死无疑。

但绝境中最可怕的莫过于人的求生意识,打小体育就没及过格的戴妍琦硬是被逼出了兵人的果敢和体力,以匍匐的姿势行进了几十米,遗憾的是目标仍遥不可及。

开玩笑,她是来国外念书的,死在这里算怎么回事儿!!!

体力正在一点一滴的被榨干,周围是浓重的黑,衬得前方的火光更加冲天,戴妍琦稍稍眯起眼睛,来不及了,其中一方以很明显的颓势败退,战场正在向这边压缩,等不到她躲到大石头后,就会被人当成敌人打死。AK的声音愈发的噪,像烟花似的在戴妍琦耳边炸开,提醒她死线的到来。

有点绝望。

戴妍琦的心脏嘭嘭的跳,枪声和绝望一起成几何倍数的放大,几乎要把戴妍琦淹没,一直粗重的喘息声忽然变得细微,好像生者已逝,又好像绝处逢生。

一只大手突然揽过戴妍琦的身体,惊呼声淹没在AK的聒噪中,紧接着两具躯体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对方平胸,是男性,有发达的胸肌和腹肌,身上有泥土和青草的味道,只来得及得出这些结论的戴妍琦被抱着滚了好几圈,一时间竟生出了乱世佳人(什么鬼??!!)的设定感。

“overseas student?(留学生)”温热的唇瓣几乎是贴着耳朵问出了这句话。

“yeah,I am chinese.”戴妍琦报出自己身份,尽管对方给自己一种安心的力量(mmp,这什么玩意,允悲.jpg),但也不能排除是坏人的可能。

“韩文清。”对方说出另戴妍琦泪流满面的中文,很标准的普通话发音,不是老外。

戴妍琦高高吊起的心终于放下了一半,“我们,怎么离开?”

“抱紧我。”

耳边子弹破空的呼啸声再次响起,两具年轻的躯体抱在一起滚过战火密集的交战区,皮肤触及到冰凉,光滑且坚硬的表面,是戴妍琦相中的大石头。

得救了。

死里逃生的感觉很好,戴妍琦眼角带笑。

“为什么大晚上跑到郊外来。”黑暗中的韩文清突然发问。

“要开学了,不开心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想散散心。”

“你的老师,同学没有警告过你晚上十点以后不要乱跑?”韩文清的声音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怒气。

“说了。”戴妍琦闷闷的发声,“因为我刚从国内来......”

“国外不像国内,没有禁枪令,晚上随便跑出来很危险,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 是因为有人拼命把它挡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韩文清从草地上站了起来,冷峻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

“韩文清,中国大使馆军官。”这算是自我介绍,“走吧,我送你回家。”

“戴妍琦,xxx大学17届新生。诶,韩......额,老韩?你头上好多草,绿色的。”戴妍琦一脸认真。

韩文清到是没在意,目光投向远处的云层,有细细的霞光冲破黑暗投射出来。

“天要亮了。”韩文清说。

————————————————————————

没了

真没了

说了这是一只脆皮的野图

七夕快乐呀

没BE的我真善良

家里电脑蓝屏,手机不给玩

大概是最接近死线了

还好死里逃生



评论(25)
热度(21)

© 欲山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