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山行

我有写出世界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雷霆精神病院(二) ——你们花吐症有没有点节操?!

雷霆全员向
非典型花吐症
私设能上天
正剧向时间推得超辛苦
干脆来放飞自我
开启段子流
不看前文没关系系列
犯病使人ooc?

1
雷霆的众人得了花吐症。

所谓的众人是指:肖时钦,方学才,戴妍琦,程泰,张家兴,鲁亦宁,米修远。

没错,雷霆全员都得了花吐症。

就是一咳嗽就能咳出几朵小花的花吐症。

传说中只有跟暗恋之人接吻不然会死亡的花吐症。

戴妍琦觉得很雷,得花吐症就得花吐症吧,这全员都得是怎么回事?花吐症还会传染的哦?

那他们雷霆岂不就是花儿战队了?

花儿战队?还真是……有点方。

2
其实一开始得了花吐症的众人是极力隐瞒的,毕竟他们自己就很迷。

一方面是因为害羞,另一方面,他们根本不知道暗恋的人是谁好吧!想亲亲也没个对象啊。

但一切变故都发生在那个下午。

职业选手日常训练的休息时间也就15分钟,抓紧时间喝喝水,上上厕所,做做手操什么的也就所剩无几了。

偏偏米修远那天肚子疼,蹲坑蹲了不少时间。出来后赶紧抓着杯子灌了两口水,不出意外的呛到了。

至于为什么是不出意外?因为剧情需要啊。

“咳咳——”米修远咳了两口,感觉有什么东西滑出了喉咙,有点痒痒的,再定睛一看,几小朵满天星静静地漂浮在水面上。

妈呀!!!!!!

其叫声之凄惨仿若鬼哭狼嚎。

3
“所以,大家都得了花吐症?”戴妍琦问。然后接到了十分一致的点头。

“都是这两天的事,而且并不严重?”戴妍琦问。再次接到了十分一致的点头。

“那要注意自己和别人的安全,别突然狂化咬了人。”戴妍琦叮嘱。

“等等小戴,我记得花吐症里没这条吧,你当是丧尸病毒哪?”方学才翻着白眼吐槽。

听得除戴妍琦外的的其他人一愣一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别揭穿我啊。”戴妍琦一秒变不正经,捂着肚子就笑了起来。

4
“总之大家就开诚布公地说说自己暗恋的人吧。”戴妍琦咬着笔杆说。

一时寂静。

还是肖时钦打破了沉默,说:“小戴,咬笔杆的习惯要改。”

然后又是寂静。

......
......
......

安静如鸡。

“呃,要是不方便说就算了?你们只要去亲亲那个暗恋的人就可以了。”戴妍琦努力化解寂静。

“不是。”程泰说,“我想了半天,除了荣耀女神,我没有喜欢的人啊。”

“要不程泰你去亲一口账号卡?”方学才提议。

程泰回了自家副队一个白眼。然后咳嗽起来,吐出一朵粉粉哒的花儿。

程泰想死,这不符合他的直男人设。

5
“这是......郁金香?”戴妍琦瞅了两眼后下结论。

“郁金香的花语......”张家兴边嘀嘀咕咕边掏出手机戳戳戳,“不同颜色还有不同的花语啊 真麻烦,我看看,粉色,热烈的爱?”

“简称热爱。”程泰气鼓鼓地说,“我就说我心里只荣耀女神一个吧。”

“那不对呀,只有暗恋对方才会得花吐症,程泰你毁设定了呀。”戴妍琦抓狂。

“说到底,我们中谁也没有之前得过花吐症然后亲了一口暗恋对象治愈的吧。百度搜索不可尽信,花吐症也许就是对某一样事物的爱或者思念到了一定程度的产物。”肖时钦如此总结。

“可队长。”方学才弱弱地举起一只手,淹了口吐沫艰难的说,“我有暗恋的人。我咳的是油桐,花语是,情窦初开。”
......

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给李大钊同志发言!

6
程泰最后还是去亲了一口账号卡。当然是悄咪咪的,谁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不然他高冷不做作的人设还要不要了哦。

结果,整整一个晚上,程泰没再咳出过粉色郁金香。
“所以亲一口账号卡真的有效?”鲁亦宁问。

“你别说了,丢人。”程泰捂脸。

“那我亲一口试试了哦。”米修远抓起账号卡十分响亮的吧唧了一下。

然后,再次咳出几小朵满天星。

啧啧,脸真疼呐。

7
“为什么我就不行啊。”米修远哭丧。

“花语不一样吧。”方学才说,“比如我必须得亲暗恋的那个妹子才行。”

够了,陈独秀同志!

“满天星的花语是,思念?小鬼你想谁呢。”戴妍琦揉了一把米修远的头。

“思念啊,我好久没看到爸爸妈妈了诶嘿。”

“小米,明天让经理给你批个假,治病重要。”

“谢谢队长!队长我爱你!”米修远蹦蹦跳跳的去收拾东西了。

“说吧,你们都咳了些什么出来。”戴妍琦眼睛咕噜噜一转,似笑非笑地说。

“小戴你别这样,我害怕。”张家兴瑟瑟发抖。

8
“嗯,鲁亦宁你是琉璃苣,花语是勇气,意思是你渴望勇气?可这就比较抽象了啊。哪来的勇气给你亲一口啊。”戴妍琦托腮苦恼。

“要不鲁亦宁你去看个鬼片?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笔仙与碗仙》。据说不错。”方学才二次提议。

副队你脑子里整天在想什么啊喂!

不过鲁亦宁还是默默掏出手机定了票。也不是,不可以,尝试。毕竟,人程泰亲一口账号卡就好了,这个提议,说不定真有效呢。

9
“队长你咳的是扶郎,扶郎?代表父爱的扶郎?队长你喜欢的怕不是王杰希前辈。”戴妍琦突然兴奋。

“小戴你瞎闹什么呢,扶郎还有花语是有毅力和不畏艰难。”肖时钦哭笑不得。

“不是的呀,那真遗憾。”戴妍琦扁扁嘴,立即萎了。“按副队的思路,有毅力的话队长你去亲一口你的战术笔记本吧,不畏艰难就把我们以弱战强的比赛录像亲一遍吧。”

方学才向戴妍琦投过去欣慰的眼光,不错,学得挺快。

肖时钦这儿却是接受无能,亲笔记本还好说,这抱着电脑亲比赛录像,怎么想怎么不正常啊。这传出去,他睿智儒雅的人设不崩才有鬼了。

10
“张家兴你呢,哦,白菊花啊,花语是真诚坦诚,意思是来了雷霆没有二心?嘿嘿嘿,不错不错,去亲一口大门口的雷霆队徽吧。”眼看这一队人症结和解决方法都差不多了,戴妍琦拍拍衣服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对了,小戴你的花是什么?怎么没听你说。”肖时钦关切地问。

“是紫菖蒲哦!”小姑娘的眼睛里突然放出光来,“意思是信任,我只要回去亲一口雷霆的合照应该就可以啦!”

“嗯,好了给我打个电话。”

“谢谢队长关心w。队长是世界上最最好的队长!”

“这次的花吐症也教会我很多,队友的心理状况也要关注,我还要更加努力啊。”肖时钦温和地笑笑,又自己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雷霆的路还很长,遇到事还会很多,可只要全队都在一起,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吧。

没了
随便写产物
也不修了
顺便花语来自百度,有错请无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67)

© 欲山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