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山行

我有写出世界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肖戴】魔音贯耳


梗源于图

有玩梗

时间是夏休期

超级无敌宇宙短小

开学前的最后一波挣扎

妈哒明天就考试了我一个字没看




雷霆_戴妍琦v:给大家推荐我昨晚赶稿的BGM!!!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屯儿》、《女儿情》。魔音贯耳,犹如醍醐灌顶!!!

另外像《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爱祖国天安门》等歌曲不仅可以有效的提高兴奋感还能增加爱国度!

我真是又红又专。

【骄傲.jpg】

评论区:

小戴的all肖本:maya,wuli戴戴今天有毒吧!我们那个活泼可爱美丽善良的戴戴哪去了!顺便关心赶的什么稿嘻嘻嘻。

热干面即是正义:真·魔音贯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犯困了!

雷霆看大门的:《屯儿》好听!!!同问赶的什么稿?怕不是新的all肖本?

雷霆看厕所的:哪里好听!楼上有毒!出去不要说是我们承包全雷霆大队的!!!然后,小戴太太《全联盟都想搞♂事情》还会加印吗?没抢到好心痛!

......

肖时钦本来在喂猫,却听见手机提示音“叮咚”响了一声。

是戴妍琦新更新的微博。

赶稿?小戴又熬夜了?要批评。还推荐了几首歌?

肖时钦打开音乐软件,输入《屯儿》。

“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儿~别看屯子不咋大呀~有山有水有树林~”

肖时钦手一抖,手机顺势咕噜咕噜从沙发滚到了地板,音乐还在响:

“邻里乡亲挺和睦~老少爷们更合群~”

魔音贯耳。

肖时钦挺纳闷。平时没看着戴妍琦喜欢这个呀,小姑娘手机里大多是古风,欧美类型的歌,偶尔几首流行歌曲,这么魔性的还真没有。

肖时钦正想着呢,一旁被喂食的猫咪突然叫了一声,尖细而短促,像是某种不可言说警告。

肖时钦倒是没太在意,以为猫儿饿了,顺手一口一口猫粮喂过去。小猫别过头去,理也不理,身形敏捷地跳下沙发,走到手机前四脚开立,浑身的毛竖了起来。

“喵~”

警告的叫声中又含了些许不易察觉的颤抖。

可音乐声还在继续

“别看屯子不咋大~有山有水有......”

“喵嗷!”

“树林~邻里乡亲......”

“喵嗷!!!”

叫声一声高过一声,一声比一声凶戾,也一声比一声渐趋凄厉。

肖时钦目瞪口呆。

和着是这茬呢,他说怎么小鱼干都不要,反而去喵喵叫了。

赶紧按了暂停键,抱起自家猫主子撸毛安慰的肖时钦不忘给戴妍琦发消息。

肖时钦:小戴......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怎么啦,队长?

肖时钦:我把你在微博上推荐的歌听了一遍,我家猫现在不大对劲。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小尚钦不大对劲?队长你试试掐它人中!队长你不该给它放这种歌的,小尚钦一听到魔性的歌就喵喵叫,吓得怀疑猫生!!!你这个爸爸当的不称职呀!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痛心疾首.jpg】

肖时钦:歌是你推荐的,小戴你这个妈妈当的也不称职。

肖时钦:【正经脸.jpg】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害羞.jpg】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队长你你你推卸责任!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脸超红的.jpg】

肖时钦:没有推卸责任。当初猫是一起买的,爸爸和妈妈当然要一起照顾,小戴你,要不要来我家?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啊?啊?

肖时钦:我想你了,小戴。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血脉喷张.jpg】

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戴妍琦:队长你啥也别说了!我来还不成吗!嗷嗷嗷嗷,太撩了,sou不鸟了!!

打了助攻了小尚钦:

“喵嗷~”







假装结束。















是小尚钦的小剧场!

戴妍琦当初一眼就相中了这只橘猫,双眼发出诡异的光芒,拽着肖时钦的胳膊直嗷嗷:

“队长队长!你看这只橘猫多可爱!长得像你!我们买下来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肖时钦岂有不从之理,况且老肖家的祖训就是:爱她就给她买买买!

猫是买回来了,可起名字成了一大难题。

咪咪什么的太普通,让人怀疑不是在叫猫而是在叫虾条。

肖时钦想起来刘墉他家猫叫做刘猫,于是提议:

“干脆叫戴猫?小戴你的戴?”

“emmmm,戴猫啊,怎么听起来像呆毛?干脆......叫戴尚钦好啦!崇尚的尚,队长你的钦!意思是对队长表达崇尚之情!”

“诶?好啊。”肖时钦答应下来,可怎么老有股怪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听见答应的戴妍琦心里乐开了花,跟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差不多绚烂了。

在心里悄悄念到,队长,我攻略你啦!

戴尚钦=戴上♂钦

嘻嘻嘻,今天的小戴一如既往的皮呢。








理性讨论我为什么坚持打小戴而不打妍琦,因为我每次打妍琦两个字的时候,输入法都会蹦出咽气两个字,实乃不祥之兆啊!

下次码雷霆精神病院写到雷霆群聊部分的时候,小戴的群名片可以是:戴不想咽气妍琦。

快乐!

评论(2)
热度(47)

© 欲山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