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山行

我有写出世界上最烂的垃圾的自由。

        《project X》的REPO!!!


本子很早就收到啦,也很快看完了,但是拖延症使我到现在才来repo!


首先当然是给太太们疯狂打call!谢谢太太们带来这么好看的画和好吃的粮,肖厨福利!!!


也感谢商家的贴心!我的卡片没有撞角嘿嘿嘿


因为自身很懒的缘故,就不全本repo啦!挑了三篇个人很喜欢的来一段简短的瞎逼逼,爱太太们!


 @满目山河 

喜欢太太的浮冰!里面的小事情是个处事很周到的特工,身份特别多,扮演过很多角色却被孙翔一举攻下啦hhhhh


太太写了个很聪明的故事,小事情的的三层身份一层层剥开道破,像探秘一样刺激,而孙肖两个人的感情也随着身份道破呜啦啦地往前进!古人说:“难得糊涂。”孙翔就是肖时钦的“难得糊涂”,他因为孙翔而慢慢摘下戒心,把那颗在潜伏渗透中已经磨得冰冷机械的心再重新掏出来升温烤暖,成为一个“真实”的肖时钦。


认清感情后,肖时钦不愿意让孙翔深陷泥潭,安排好一切退路让这个带给他阳光的人销声匿迹,但孙翔想,我偏不,“他x的,非给你捣点乱不可。”这种,你不能抛下我,要死一起死的蛮横态度是二翔了!他宁愿深陷囹圄,也放弃安逸的环境跟所爱之人在一起,嗷嗷嗷,喜欢他们!


顺便,身为一个雷霆粉,看到小事情费劲心思把雷霆的小伙伴一个一个带回家真的超感动!!!





 @水流花開 

要是不看前面的cp一开始还以为太太写得是孙肖hhhh

太太的套路与反套路太厉害啦!伏笔埋得也超棒,看到后面不住点头,哦哦,原来前面的那句话是照应在这里的!从一开始的有点糊里糊涂到渐渐明晰,太太布了一个巨大的局然后慢慢掀开它的神秘面纱,看完忍不住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里面的肖张喻也很喜欢!真没想到新杰还能去偷车,老鱼被夹的那一段直接笑出声,可能校园里的感情太美好亦或是喻肖两个人都各自“心怀鬼胎”让他们给了彼此百分之百的信任,联手演了一场大戏。这种知根知底,偶尔玩玩小心思的cp超可爱!!!





 @命名空间 

自认为跟太太超有缘!看到project x的宣传的时候,最眼熟的就是太太了!后来还在喵嗷太太的评论区发现了太太,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开心!然后这次的孙肖本也发现了太太的名字,激动⊙∀⊙!


我可能就是比较喜欢牛逼一点的paro,核冬天的背景一看就觉得特别带感!前后呼应的站长级别福利也超级可爱,算是张肖两人的月老了hhhhhh。而后两个人挤在仅容一人的安全舱里这种环境,真是让人浮想联翩,虽然很清楚他俩肯定什么都不会发生,但是面对面睡觉跟新杰给小事情大腿敷冰袋这种事情想想真是色气十足!只有新杰能面不改色的这样搞吧hhhhhh


也喜欢太太的很多小的细节方面的描写,人物性格一下子就通过这些细节凸显出来了!比如小事情把自己的电源拔下来一次一次发求救信号却阻止小戴这样做,在救援车到来之后让其他人先走自己殿后;再比如新杰按时给小事情的终端充电,帮他整理好衣服;再再比如新杰那句“几万人的安危,你的命,我都要。”;再再再比如小事情给新杰做心肺复苏时候的心理描写,真是把看文的我的心也一起揪起来了,特别担心新杰醒不过来be了,那我我真的要哭死。全篇看下来超级感动,呜呜呜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之前看喵嗷太太的肖张就很喜欢这两个人了,现在太太的张肖更加坚定了我嗑这对cp的决心,两个人默契十足,在我的脑补里俩人就是坐在一起冷冷静静的吵架都带着致命的吸引力,超级喜欢这对!!!


repo到这里也就结束啦,最后来@一下组织!!! @机械追踪小分队 


评论(4)
热度(16)

© 欲山行 | Powered by LOFTER